亚寒带针叶林

写点破字!(=`ェ´=;)ゞ

#花吐症#
#叶翔/翔叶#
#ooc慎入#

雨夜,孙翔正无聊的趴在窗户边看着雨滴的滑落,突然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思绪,他有些不耐烦的起身开了门,却被来者吓了一跳。

叶修全身湿透,浑身是血,左胸口处衣服被划烂,好像还不断的往外渗着血。他脸色苍白,明明很虚弱却努力扯嘴角对孙翔笑。

孙翔皱眉打量着叶修却因为人的举动失了神。
叶修上前抱住孙翔,孙翔在诧异中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的心跳声。

“别动,让我抱一会。”
“喂!放开我!先去处理伤口!”

孙翔挣扎着推开叶修,把他扶到沙发上躺好后走去卧室拿了医药箱。帮叶修上好药,包扎好以后靠在他身边严肃的问道。

“你去了哪?怎么会受伤?”

叶修只是沉默,并未有任何答复。
孙翔无奈叹了口气不打算再问他些什么,起身准备去处理刚才的垃圾。手腕猛的被叶修拉住,身后传来人无力的声音。

“我会在这里住一段时间。”

孙翔点头表示同意,狠心抽出手后快步走到了卧室,极力忍耐着咽喉的不适,尝试发出几个简单的音节后却吐出几片沾血的花瓣。苦笑着连连摇头捂住心口。

这不可能,不可能。怎么会,喜欢叶修。

后来,叶修在这里住下。两人朝夕相处,孙翔将自己掩饰的很好,没有让叶修发现什么异常,他只是沉默,但也逐渐明确了心意。
只不过是单向暗恋着罢了。他定不会喜欢自己。

再到后来花朵在孙翔脑中生根发芽,用根茎盘踞了大脑。直至他的右眼被融化,孙翔也没能表明心意。他决定将心意永远埋在心底,把自己成日锁在卧室里等待着最后的转变。

叶修终于料到不对劲,一脚踹开卧室的门后看见了孙翔右眼的那朵花,似是有些惊异。
孙翔迷茫抬头用左眼模糊的看着叶修,犹豫着嘶哑开口,随着动作吐出几片花瓣。

“……你是谁?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亚寒带针叶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